凌晨四點半,連貓都睡著了,A菜娘還在忙什麼呢?
undefined

   媽媽的育嬰生活現在也只剩下半夜可以趕稿了。

   懷孕三個月的時候,A菜娘告訴公司自己懷孕了。當時老闆還在聚餐上舉杯對我說恭喜呢!然後下個月就被公司資遣了。

   朋友聽了可能會說:這是不合法的!其實職場上對女性懷孕生子的不友善一直都存在,如果當時繼續留任,對方有的是辦法讓妳難過......

   老天爺關了我一扇大門,卻留了一扇小窗給我,懷大寶的時候因為興趣而經營的部落格,幾年之後也漸漸有好廠商願意找我寫文章,雖然收入是正職的”五分之一“。(是的新聞上說部落客很好賺都是騙你的)但起碼可以有些微薄的零用錢。最重要的是~可以讓妳覺得「這個世界上還有用得到我才華的地方」。

   很多媽媽都被現實折磨著,生了孩子變醜了變胖了變笨了可能連工作也丟了,各種辛勞痛苦沒人感激。

   這時候趕快拿起妳的放大鏡吧(有這種東西?)老天爺一定有安排天使在妳的身旁。或者是那扇窗...小小的窗,煩惱都放下吧!試著打開它,妳會發現,窗外有暖暖的太陽喔!

 

#但請不要相信有人在找網拍小幫手那個是詐騙
#懷孕 #職業婦女 #職場甘苦談 #A菜娘的心情記事

 

更多的心情記事,請看我的粉絲團...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