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滑板車推薦

超酷炫的Y Volution發光滑板車,流線加幾何圖形的車身設計,每次帶出來玩,大家都說:哇,好帥的滑板車! 

兒童滑板車推薦

undefined

來自愛爾蘭的騎乘車專門品牌──Y Volution菲樂騎

講究技術細節,在車身平穩、騎乘流暢度上,獨步他牌。

6歲以前是兒童發展基本技能的重大時期,連結腦部與身體,正是培養良好平衡感和神經反射能力的黃金時刻。

騎滑板車能提升身體的協調性反應力,在練習的過程中也能增加孩子的耐受挫力

兒童滑板車推薦

這也是很好的放電運動喔!

學齡前幼兒總是體力滿分,像顆充滿電的小電池,騎乘車類的運動型玩具可說是消耗兒童體力的育兒神器。

每次帶孩子去玩滑板車,小孩回家以後都吃得多、晚上又睡得好。

幼兒兒童滑板車推薦

Y Volution炫彩炫光滑板車,LED的磁石發光輪,只要一旋轉就會散發炫麗彩光。

前後三個輪子全部都會發光喔!

速度越快光越亮,吸睛程度百分百,孩子騎起來也很有成就感。

幼兒兒童滑板車推薦

我請A菜爸用手旋轉輪子,拍攝炫彩光給大家看看。

彩光的顏色和車身一樣喔。綠色的滑板車會發出綠色彩光,粉紅色的滑板車就發出粉紅彩光!

而且不需要電池,就能夠持久發光。夜晚帶著孩子騎乘也比較安全。

輪子的質感好好,是使用抗震靜音PU輪

滑板車輪子

專利的側傾轉向結構,把手只要輕輕下壓,車身就能輕鬆轉向

操作起來非常直覺,壓左邊就左轉、壓右邊就右轉,騎乘的時候車身會隨著孩子身體的重心轉向,轉彎好Easy~

幼兒兒童滑板車推薦

加寬的踏板及剎車面積,孩子更容易上手。

幼兒兒童滑板車推薦

防滑好握的把手。

undefined

適合三歲以上,身高約90~110cm的孩子。

幼兒兒童滑板車推薦

YVolution炫彩炫光滑板車重量只有少少的2.3kg。

不使用的時候,把手立柱和踏板的部分可以分拆,所以收納或攜帶都很方便。

幼兒兒童滑板車推薦

平常A菜爸直接把它連盒子放在後車廂,帶孩子去到哪兒就直接拿出來玩,所以我們家根本感受不到它的存在XD

自從有了滑板車,覺得這真是訓練孩子平衡感的好幫手

平衡感加強了,孩子的自信心也會提升,對以後銜接任何運動都有幫助。

幼兒兒童滑板車推薦

女兒小羽的細部動作發展很好,但是大動作需要加強,媽媽一天到晚在想辦法讓她多運動。

滑板車除了有趣,在練習中孩子能學到各種動作,保持重心平穩身體要蹲低,對肌力體能發展都很好喔!

幼兒兒童滑板車推薦

Y Volution菲樂騎是騎乘玩具的專門品牌,在國際已獲得多項玩具大獎,不論在人氣安全創意上,都獲得專家與廣大愛用者的好評。

以下是品牌近年的得獎紀錄:

幼兒兒童滑板車得獎紀錄

兒童滑板車類的產品價格差異雖然大,但是一分錢也代表一分貨。

性能好的滑板車不論設計、品質和細節都很精緻,尤其注重安全性穩定度,才能給孩子好的騎乘體驗,爸爸媽媽也能放心給孩子使用。

幼兒兒童滑板車推薦

想跟團的朋友請先加入A菜包的家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AAmeow/

記得設定「搶先看」~這樣所有開團好康的訊息才不會錯過喔!

本文為合作撰稿

 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