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尿布台推薦

新生兒一天大約要換6~8次尿布,像小小宇出生的時候是個挫賽寶,一天要換10次尿布以上,媽媽我真是換尿布換到歪腰腰。

兒子吃得多長得快,轉眼體重已經快要十公斤,光是每天抱寶寶...大家都抱得唉唉叫。

如果沒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尿布檯幫忙,A菜娘可能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市場上有沒有實木質感機能性佳而且價位親民的尿布台呢?

答案是有的,而且是台灣品牌喔。

DIDI高低可調實木尿布台,一台價格不到2000元。是CP值非常高的育兒產品。

以松木實木為主的優雅外觀,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能搭配裝潢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與市面常見的聚合板材產品相比,DIDI實木板材沒有甲醛的問題。

通過台灣兒童用品中心(簡稱TCC)甲醛檢測合格,讓爸爸媽媽能安心使用。

尿布台寄到家裡來,A菜爸開始著手組裝,小幫手在旁邊監工XD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只要照著說明書組裝就可以囉!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獨特的可調整加高設計,可以視大人的身高或家中環境需求,增加尿布台四支腳的高度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輪子很好推移,四個輪子都有固定剎車設計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尿布檯組裝完成,開始使用囉!

實木溫潤的色澤和紋路,給人暖和的感覺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松木也有分等級的。

DIDI高低可調實木尿布台,是採用紐西蘭松製作(英文名monterey pine),在松木中屬於高級。

紐西蘭松木材密度中等,木質的結構均勻,收縮效率平均,屬於穩定性強的優質原木木材。原木製品在使用上要注意空間保持乾燥,不要過度潮濕。

我自己很喜歡實木的東西,經常佇足欣賞它天然美麗的松木紋路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尿布台附贈PVC防水軟墊尿布墊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PVC的防水軟墊,材質柔軟好保養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倒點水上去看看,真的不滲漏耶!

照顧嬰兒時難免會發生漏尿、炸屎、吐奶....等等,A菜娘沒有當媽前無法想像的狀況,因此墊子的防水功能也是很重要的喔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它的置物板厚度足耐重度佳,尤其是第一層置物板更做加厚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既是尿布台、也是很好的收納空間。可以放很多孩子的東西在上面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前側有毛巾掛架。

給寶寶洗澡、洗屁屁的時候隨時可以晾曬浴巾,取用也很方便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我們家弟弟是個臭男生,每到下午就會散發臭口水味,所以媽媽我每天都很認真地把他洗香香~

洗完澡就把寶貝放到尿布台上,一邊逗孩子玩一邊給孩子穿衣服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還可以來個親子互動「寶寶按摩」。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如果沒有尿布台,我們通常都把孩子放在低矮的床上換尿布和衣服,這個彎腰動作長期會對照顧者的脊椎造成很大負擔。

畢竟人的脊椎只有一個,必須好好保養,A菜娘帶第二胎的時候更深刻地體驗到,年紀大了才知道腰椎的重要啊(哭)

請各位爸爸媽媽在照顧小孩之餘,不要忘了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(語重心長)。

有時候我們會擔心尿布台的使用期只有短短幾個月,嬰兒一下子就長大了。

A菜娘實際測試,這檯DIDI高低可調實木尿布台的長度達86cm,小小宇快一歲了都還在使用喔!

嬰兒尿布台推薦

 

█ DIDI台灣嬰幼兒品牌
     官網連結
     商品連結


※本文為合作撰稿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