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二樓的「舞日本料理 Mai Japanese Restaurant」,午間提供的定食價格380元起跳,算是場地高貴、價格不貴的日式料理餐廳。

這次宜蘭親子行出發之前,小女孩許願要爸爸媽媽帶她去餵羊吃草。

我們下午要去同樣位在員山鄉的可達休閒羊場看遊記),中午就順路在這家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日式料理店用餐。

小羽和酒店門口的吉祥物合照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這裡也是有名氣的「會席料理」餐廳。

會席料理發源於十七世紀的江戶時代,是當時武士在宴客時所用的料理,暢談賦古吟詩的風雅主題聚會,搭配美食及美酒演變為「會席」的獨特宴客料理。(本段摘自官網)

開車來這裡很方便,車子可以直接停在一樓酒店入口旁的停車區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坐電梯上二樓左轉,就是「舞」日本料理餐廳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原木素材打造的用餐空間,氣氛悠閒靜謐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店家提供兒童安全座椅及兒童餐具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我們大約下午一點以後抵達這裡,時間上比較晚了,店員告知鍋物已經賣完。請我們參考定食。

各種定食套餐乍看之下大同小異,其實仔細研究它們的配菜組合不太一樣。(菜單價目表放在文末)

服務人員說CP值最高的午間定食,就是蒲燒鰻魚定食啦~為什麼呢?

因為蒲燒鰻魚定食內容超豐富,有沙拉、有炸物、有茶碗蒸、有水果,還有生魚片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而最貴的980元套餐「舞.松花堂御膳」雖然每一樣都是主食,但是比較起來仍然是蒲燒鰻魚定食的CP值最高。

A菜娘和A菜爸討論了一下,決定點店家推薦的「蒲燒鰻魚定食」和「壽喜牛肉燒定食」。

我們另外單點了一份「生魚片三品」。總共有六片,時價是480元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仔細想想…生魚片單點有6片,如果做為附餐則是只有3~4片。

點的時候心想這個單點的價格…都跟整份定食套餐一樣了,生魚片應該會大片一點吧? 結果沒有,想太多了,大小是差不多的。

生魚片新鮮好吃,有日本鮪魚日本紅魽鮭魚。每一片入口都甜美迷人。

我的「蒲燒鰻魚定食」先來,上菜的時候餐廳還漏上了生魚片刺身,詢問以後店家才再補給我們的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所以上菜的時候建議比對一下Menu,看看自己的餐點有沒有缺少的XD

蒲燒鰻魚定食裡面的炸物天婦羅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後來補給我們的生魚片,附餐的刺身和單點種類是一樣的。

生魚片刺身

這樣一整份定食吃下來480元,價格跟那單點的六片刺身相同。是不是更顯得這個定食很超值呢?

這是A菜爸點的「壽喜牛肉燒定食」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雖然沒有炸物、也沒有刺身,但是主食非常非常好吃。

它的肉質佳美,牛肉軟嫩恰到好處,飽滿香氣。配上壽喜醬汁,是非常下飯的美味料理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餐後甜點很特別─胡麻豆腐,上面灑了豆粉再淋上甜甜的黑糖蜜。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舞日本料理餐廳菜單內容如下: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-菜單價格

舞日本料理位在星級飯店裡面,環境優美,別有一番風情,這個價位還蠻值得光顧的。

吃完飯後走出餐廳,我們欣賞一下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風景,就帶著孩子往宜蘭親子景點「可達休閒羊場」出發囉!

宜蘭美食餐廳推薦

█ 舞日本料理 Mai Japanese Restaurant
     地址: 264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49號
     電話: 03 923 2111

 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