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寶寶從4~6個月起開始接觸副食品,人生的味覺體驗也跟著開啟了。

給孩子買米餅之前,A菜娘都會特別注意外包裝上的營養標示,添加物當然是越少越好囉。

市面上還是很多給嬰幼兒吃的點心是加了糖或鹽的,有的納含量很高,容易對Baby腎臟造成負擔,媽媽我當然會擔心。

undefined

而且重口味一旦養成,吃習慣了就不容易改回來了,口味會越來越重鹹。

小孩子的飲食還是清淡一點比較健康。

還有些寶寶米餅不是純米製作,添加了很多有的沒的其他成份,營養價值難免大打折扣。

韓國的超人傑克大米米餅,是嚴選天然韓國有機農認證大米,100%純米製作的。

undefined

沒有香料色素防腐劑,完全無人工添加物

讓孩子攝取天然食材本身的營養,入口散發淡淡米香,寶寶吃得好開心。

總共有6種口味:原味 / 紫薯 / 胡蘿蔔 / 南瓜 / 蘋果 / 菠菜。

undefined

它就是之前廣受爸媽好評的韓國安朋米餅改版升級的。

A菜娘也推薦,超人傑克大米米餅很適合作為「寶寶的第一個米餅」喔!

undefined

因為對剛開始接觸副食品的baby而言,尺寸口感是非常重要的~

太小或太細的米餅寶寶拿不起來,孩子容易有挫折感。

太大而圓片狀的米餅,比較不好入口。因為小寶寶手眼還不協調的關係,經常會拿起來還沒吃就先搧自己兩耳光。

那口感呢?太脆或太硬的米餅,容易造成小寶寶嗆到。

超人傑克大米米餅非油炸,非高溫烘烤。

獨特的製作方式完整保留了食材的營養,也使它非常細緻綿密遇水即溶入口即化,讓寶寶吃得更安心,媽媽也會很開心喔!為什麼呢?

undefined

因為這樣的特性,它比較不會掉碎渣,吃完不會掉得衣服和椅子縫裡面都是,爸爸媽媽就容易維護家裡的環境衛生啦。

所以開車帶孩子出門的時候,A菜娘一定會準備超人傑克大米米餅的。

undefined

不然餅乾餅屑掉進汽座的縫縫裡,可是非常非常難清理的啊(抱頭)

超人傑克大米米餅不含雞蛋、牛奶、麵粉、海鮮…等等,容易導致過敏的物質,讓爸爸媽媽給小小孩食用起來,也可以很放心。

undefined

這是很棒的嬰兒點心喔,天然、營養、嗜口性好。

我們家四歲的姊姊還會跟弟弟搶著吃,兩隻寶一片接一片,真是好吃得停不下來呀(可以省著一點吃嗎?)

undefined

每種口味孩子們都很喜歡。

小羽出門指定要帶米餅,還會說那弟弟也要一包。

undefined

純天然的嬰兒米餅,長條形狀讓寶寶非常好抓握,圓弧造型才不會刮傷口腔。

家裡的小豬寶胃口好,食量也好,看到米餅就笑得開心。

undefined

獨特的四層鋁箔包裝可以避光、抗熱和防潮,保持米餅的新鮮。

undefined

它還有開口夾鏈袋的設計,保存起來超方便的~

帶孩子出門遊玩,當然不能少了它囉!

undefined

 

█ 超人傑克大米米餅
    官網連結
    FB粉絲頁連結

 

     ※本文為合作撰稿

 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