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現代婦女生活忙碌,送完小孩上課又要趕著去上班,連個買菜的時間都沒有。網購宅配蔬果對媽媽我來說很方便。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買菜網比較特別,在雙北指定地區有「超快速隔日送達」服務。

放心初蔬果網由專人撿貨、配送到府。

undefined

除了購物網站,也可以透過手機APP下單。

連A菜娘這種3C障礙人士都可以成功下單XD,購物流程算是簡便容易。

undefined

大家去菜市場買菜,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呢?

以A菜娘自己來說,我其實不太會挑水果。

有時跑去菜市場挑選,卻買回來不好的水果。如果家裡的大人小孩都不賞臉,那媽媽我的內心就會點點點……

放心初蔬果網主打有專業人員幫忙挑水果,對我而言省事很多。

undefined

還有就是水果蔬菜…等等食材,多買一點重量就不輕了。

像我們家小孩子最喜歡吃西瓜甜瓜這一類的水果,通常都重得要命。

雖然從菜市場走到家裡只有兩條街,頂著大太陽提著大包小包回家也是夠累人的。

能宅配到家多好,我就不必自己去扛回來了。

這天A菜娘家裡冰箱沒水果了,屋外又是下雨天。而且顧小孩不方便出門怎麼辦?趕快打開放心初蔬果網

除了蔬果外,海鮮與肉品這裡也買得到。

因為希望明天就能收到貨,所以我直接挑選「雙北隔日配」裡的品項。

undefined

很貼心的連「配送時段」都可以自選喔~

自選時段:10:00~13:00/13:30~16:30/16:30~19:30

如果需要貨到時打電話通知你,於下單時直接勾選即可。

undefined

可以使用信用卡或LINE PAY結帳。(安卓系統手機APP目前尚不支援LINE PAY結帳)

不用自己一直追訂單進度,系統出貨會主動告知。

手機會收到出貨通知簡訊:

undefined

因為A菜娘選擇「電聯收件人後,由管理室代收。」

所以專人送達時,電話鈴就響囉~

我買的東西裡有冷凍肉品,電話裡還提醒我要趕快拿回去冰。

於是媽媽我就輕鬆優雅地去管理室取貨了。

undefined

昨天下午4點才下的單,今天上午就到貨了,十分方便。

看貨物包裝,所有食材是由一個放心初的透明塑膠袋包裝。裡面的東西一目瞭然,要清點也很容易。

A菜娘這次買了嘉義極光卡蜜拉哈密瓜臺灣甜柿CHOICE舒肥牛排

undefined

CHOICE舒肥牛排因為是冷凍肉品,雖然我只買了一份,它也專門放在一個保冷袋裡封口,裡面並附有保冷劑,包裝得滿仔細。

undefined

放心初蔬果網有很多特別的水果喔。

媽媽我從來沒吃過嘉義極光卡蜜拉哈密瓜,這次特地買來嚐鮮。

undefined
undefined

一般瓜果類皮都很厚,極光哈密瓜皮超薄的!

undefined

漸層的果肉顏色,孩子看了驚訝地說:好漂亮喔。

undefined

吃水果囉!哈密瓜的口感爽脆新鮮,一家大小吃得好開心。

切好放冰箱,冰冰涼涼地吃,更是享受。

undefined

弟弟自己爬上桌,一塊接一塊,吃個不停。欸欸欸~不要太貪心,要留給阿公阿嬤吃喔!

undefined

秋季當然要吃柿子,臺灣甜柿大而漂亮。

undefined

切切切,又一盤美味水果上桌了。

undefined
undefined

看著孩子臉上甜甜的笑容,媽媽我也開心。

undefined

接下來試試CHOICE舒肥牛排

undefined

先剪開包裝。

undefined

說明上寫著:退冰後可用平底鍋煎。因為我們家有噴槍,就直接炙燒囉~

undefined

香噴噴的牛肉味漫延整個廚房。

媽媽我簡單地擺了盤,馬上色香味俱全。

undefined

好吃的舒肥牛排,油脂分佈均勻。

牛肉外香內多汁,肉質軟嫩。

undefined
undefined

以後如果家裡要請客,媽媽我這樣做就好啦!多省時省力呀。

簡單做做,擺上桌也是既美味、又好看喔。

undefined

➤優惠活動

1.會員推薦禮:每位會員皆有會員推薦碼,凡推薦一位成功下單購買,邀請人可獲得100元紅利、被邀請人可獲得50元紅利(供下次下單使用)
2.不定期有推檔期活動,每天都有一項今日限定商品

➤售後服務:

商品若有問題需於收到產品的24小時內拍照回傳官方line客服

 

放心初蔬果網
雙北隔日配首頁
APP載點


本文為合作撰稿

Follow me

粉絲團 A菜包的家
IG Angel & Baby
BLOG A菜包的家
YT A菜包的家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