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懷孕四個半月起,害喜的感覺漸漸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全身筋骨不太對勁、以及各種奇怪突如其來的腰酸背痛。在朋友的推薦下,A菜娘開始想要嘗試孕婦按摩。上網一查不得了!孕婦按摩那麼地貴鬆鬆?考慮了一會兒,還是很想按摩,於是來到這家價格相比之較可愛的SPA店──采蝶花園。

  采蝶花園隱身於大安區的巷弄內,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。預約的方法很簡單,用Line就可以了。「孕婦舒緩之旅」分三種價格~60分鐘$ 1800 / 90分鐘$2300 / 120分鐘$2800 (以實際按摩時間計算,需多預留30分鐘諮詢沖澡時間)。第一次體驗,A菜娘預約的是「90分鐘$2300」的課程。


↑隱身大安區巷弄內的采蝶花園

↑一進門舒適的客廳,按摩師會引導妳放置個人物品,然後去沖澡。

 

 

 


↑簡單而溫暖的空間,按摩師會先諮詢孕媽咪的狀況,也會推薦另外加價的五星精油。因為是第一次體驗,A菜娘沒有選擇加價,直接用基本的課程。


↑孕婦按摩用的是肯園「芳香樂府」系列精油。

  考慮到孕婦身體的舒適度,過程中儘量都會左右側躺,只有最後大休息&熱敷時會正躺。按摩師Tara全程都手法都非常輕柔,講話也很溫柔。只是A菜娘實在太久沒按摩及氣血循環不良,全身氣結簡直堆積,尤其在推到背部的時候痛得要命,不停地請Tara手下再留情一點。90分鐘主要按摩了肩頸、背、腿部,按摩師建議下次可嚐試她們120分鐘的課程,就會包含手臂及乳房。結束以後全身真的有放鬆感覺,以後我大概每兩個禮拜就會報到一次吧?哈哈!

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可以,請您不吝給我個讚喔↓
       

采蝶花園
預約Line ID:0912390539 / 地址:臺北市大安路二段160巷13號


你可能有興趣以下文章:
【月子餐】月子餐試吃心得 紫金堂/康和/廣和
【月子餐】月子餐試吃心得2 郭老師
【彌月蛋糕試吃心得】2016-台北 小茶栽堂/小山甜點市集
【孕哺兩用月亮枕】Snoogle陪妳入眠~孕婦月亮枕試用心得
【孕婦瑜珈】內湖孕媽咪~孕婦瑜伽心得

【月子中心推薦】2016台北 美麗夜景~中興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超詳心得

 

延伸閱讀:
【平價-嬰兒玩具推薦】奇哥小熊安撫巾/People迷你寶寶報紙 價格+心得
【平價-嬰兒玩具推薦】Costco尋寶趣~bright starts遊戲墊 開箱心得
【嬰兒玩具】Fisher-Price費雪~新踢踢腳小鋼琴 開箱心得
【嬰兒玩具】美國拉梅茲音感八爪章魚&法國Kaloo安撫玩偶 ~ 寶貝愛哪個?

【收涎是什麼?】小寶貝4m~萌萌嬰兒配上可愛餅乾!
【小貓與紙箱】領養流浪貓~萌萌A菜如何來到我家?

 

真心不換老實評:
【老食評】2016台北 惡犬食堂海鮮丼飯…你知道的就是要你點酒 菜單+心得
【老食評】2016台北 肥前屋~不只是鰻魚!巷子裡的排隊名店 菜單+心得
【負雷食評】2016台北 肥貓漁夫生魚片丼飯~好鹹好鹹! 菜單+心得

【老食評】台中 從鵝肉到生魚片丼飯~市場裡的好料理「鵝房宮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