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▍尖端臍帶血

主題:了解臍帶血,臍帶及免疫細胞的重要性
地點:馨生婦產科小兒科 暨馨悅產後護理之家
場次別:一般場
報名網址:請點我


參加禮:
兒童月曆X1
抽取面紙X1
小包溼紙巾X1
棉花棒一包
紗布巾X1
小童襪X1
筆X1

舉手禮:
豬年寶寶睡袋組

undefined
 

    心 得    

  尖端臍帶血的媽媽教室有分一般場、福袋場和VIP場。

  A菜娘本來報名了福袋場的場次,無奈後來家中行程更動無法參加,就改報了一般場的場次。

  上課的地點和馨悅產後護理之家同一棟樓,有漂亮的大廳。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,之前和A菜爸來參觀過月子中心,看了以後其實很喜歡,可惜有點超過我們的預算...最後沒有選擇入住這裡。
undefined

  本以為一般場不會有特殊的禮物,到了現場發現報名小場次也有小場次的好處~

  因為參加的人數比較少,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拿到舉手禮的小獎品。像我就拿到一組可愛的豬年寶寶睡袋組,是馨生婦產科提供的~相當不錯的贈品。
undefined

  之前也參加過幾場百人以上的大型媽媽教室,雖然現場都會有浴盆之類比較豪華的抽獎禮物,但是要拿到的機率實在太低了,所以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小而溫馨的媽媽教室。

  這個場次是和馨生婦產科小兒科合作的,當天有四位講師:兒童保險規劃師、小兒科醫生、婦產科醫生、尖端專業講師。每個人都帶來很豐富的上課內容,兩位專業醫師準備了許多自己親身經歷的病例分享,讓我們收獲滿滿。
undefined

  基本上尖端臍帶血和南山人壽提供了報到的小贈品,而每位講師都準備了舉手問答禮的禮物,所以形成了舉手禮參加禮豐富的有趣現象。

  禮物比人多,當天有一位爸爸拚命舉手問問題,一個人就拿了四~五次小禮物。

  參加禮發的這本兒童月曆來得正是時候,大寶三歲了,正是在學習時間觀念的年紀,這本月曆可以讓她了解一年有12個月,每個月又分別有28-31天。
undefined
undefined

  臍帶血的場次爸爸媽媽同時來參加的很多,畢竟如果真的要存臍帶血,那也是一筆不小的預算,需要家人共同決定。A菜娘聽了介紹也好心動啊!真心覺得生養孩子就是一個錢的問題,尤其我現在的工作並不穩定,家裡還有房貸要繳呢!

  印象中這個好像是夫妻同行禮。
undefined

  可能是課程內容太豐富了,有點超過表訂時間XD 下課以後肚子餓直接跑去附近的五花馬吃飯了~
 

更多母嬰教室實用心得:
--
明治媽媽教室
亞培媽媽教室
美強生媽媽教室
雀巢媽媽教室
桂格媽媽教室

尖端臍帶血媽媽教室
Hajimete母乳飾品媽媽教室
--

懷孕孕婦裝穿搭推薦

產後塑身衣實穿心得評價

彌月試吃彌月蛋糕油飯

10款母嬰用品推薦

FB粉絲團

A菜包的家I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