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如何挽救貓貓結紮後回不去的體重!?

每次看著圓滾滾的A菜躺在地上曬他的粉紅肚肚,為娘的感到欣慰,看得出來貓貓過得很幸福。

貓糧推薦

只是偶爾也會感慨,以前的奶油小生,現在變成了胖大叔。

結紮過的貓咪會因為缺少賀爾蒙的刺激,活動力下降,變得慵懶。家貓不需要和競爭者爭奪地盤,也不用為食物煩惱,自然而然心寬體胖。

再加上現在連求偶的慾望都沒有了,也不用和其他公貓打架搶女朋友,一不小心就會走上肥胖這條不歸路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為了A菜的健康,除了每天鼓勵貓貓運動、陪他玩逗貓棒,當然請貓幫忙帶小孩也是個不錯的方法(誤)

關於減重這件事,我們人類常說:3分靠運動,7分靠飲食。

這句話放在寵物身上也一樣適用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結紮貓咪的專用配方乾糧

義大利知名寵糧瑪恩吉Monge旗下的「天然全能」和「真野無榖系列」結紮貓配方~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天然全能結紮貓配方──鴨肉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針對結紮貓降低脂肪的比例,幫助貓貓維持理想體態。

包裝背後有完整的產品中文成份標示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官方網站上的說明中,介紹這款貓飼料的嗜口性很好,可以滿足挑嘴貓的胃口~

看樣子所言不虛,因為A菜超級喜歡吃,包裝打開來貓就聞香而來了。

欸欸欸,我都還沒拍照,貓已經吃起來了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沒辦法,只好把碗拿起來拍。

天然全能結紮貓配方(鴨肉)乾糧,是土黃色的圓片狀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另外一款貓糧是真野無榖系列的結紮貓配方──鮪魚+豌豆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貓咪是肉食性動物,理論上牠們的身體並不需要穀物等碳水化合物。所以無榖或低榖的飼料對貓貓來說是比較健康的。

含榖類和澱粉過多的乾糧除了不符合牠們的消化系統,也會給愛貓帶來額外的熱量。

胖貓雖然很可愛可是再胖下去也不行,所以我們給A菜選擇貓飼料時也會特別注意這一點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打開來看看吧~真野無榖貓飼料(結紮貓配方)顆粒是深褐色的。

undefined

含超過65%動物食材來源、必需脂肪酸鮭魚油…等成份,除了控制結紮家貓的體重,日常所需的營養也顧到了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看A菜吃得津津有味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瑪恩吉Monge是歐洲知名的寵糧品牌,它的工廠及製程也都符合歐盟標準。

今天分享的「天然全能」和「真野無榖」系列貓乾糧都是由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喔。

結紮貓乾飼料推薦

雖然不是品種貓,但是感覺現在A菜的毛變得更漂亮了,體重也沒有再往上升。

你家也有結紮貓嗎?歡迎大家一起來關心貓主子食糧的選擇,讓毛寶貝們能夠吃得營養又健康~

109.08補充紀錄

吃了三個月的結紮貓配方,A菜已經成功回到獸醫建議的健康體重,跳得也比以前高了。

 

█ 瑪恩吉寵物食品MONGE
     台灣官網連結

 

※本文為合作撰稿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