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朋友或許有些疑問,這個部落格叫A菜包的家,A菜是誰呀?A菜就是我們領養的浪貓,偶而叫他「A菜包」。雖然已經是成貓了,體型不大,是隻溫柔又紳士的白底虎斑貓。人走到哪兒小貓就跟到哪兒,什麼事都要看一下,東巡巡西巡巡,是家裡的管家公喔!

  A菜原來是被愛心媽媽發現路倒街頭的流浪貓,發現的時候以為他屎翹翹了,原來是餓昏頭,瘦到只剩1.8公斤,營養不良而昏倒。後來送到也是很有愛心的動物醫院細心照料,漸漸地康復了,愛心媽媽擔心他沒有辦法獨自流浪在外討生活,於是在網路上徵求收養人~

  接下來的故事,相信大家都猜得到,為了確保貓咪送養後能得到安全的照顧,愛心媽媽看了幾組的志願者,決定把A菜送養給我們,辦完領養手續以後, A菜就正式成為家中的一份子了。


A菜是隻溫柔又紳士的白底虎斑貓,剪耳代表已經結紮的流浪貓。

  沒錯!貓是A菜,我是A菜的娘,不要搞混了喔~(誰搞混了)沒人在家的時候,小貓都懶洋洋地躺著,等到我們下班回家,門一開小貓的頭就會衝出來,好像在等著你怎麼不早點回家。平常很愛對著我們說話(雖然不是完全懂他說了什麼),大部份是要你過去陪他吃飯啦(囧)!

  雖然買了貓窩和貓吊床給A菜,但A菜包最愛的還是紙箱,家裡各式大大小小的紙箱,他都要佔有一席之地,有時候一面住在箱子裡,一面又啃爛自己的箱子,然後你就會發現角落有隻貓咪,坐在爛紙箱裡,搭配滿地的紙屑垃圾,眼神無辜地看著你,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啊!


懶洋洋地看著主人。

一早起來就看見貓咪的傑作。
  各位看倌老爺~夫人~請問你也是貓奴嗎?算算日子,一轉眼A菜也3歲了。A菜娘匯整了一些小貓與紙箱的照片與各位分享,也希望各位愛貓人多多以領養代替購買唷!



貓從這裡進去,那裡出來~

各種尺寸的紙箱A菜都愛,喂~太擠了啦。

你可能有興趣以下文章:
【收涎是什麼?】小寶貝4m~萌萌嬰兒配上可愛餅乾!
【老食評】2016台北 惡犬食堂海鮮丼飯…你知道的就是要你點酒 菜單+心得
【老食評】2016台北 肥前屋~不只是鰻魚!巷子裡的排隊名店 菜單+心得
【負雷食評】2016台北 肥貓漁夫生魚片丼飯~好鹹好鹹! 菜單+心得

  粉絲團──更多A菜包和小寶貝的趣事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