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粉這檔事,也是新手爸媽的煩惱之一。

undefined

  小羽還沒出生的時候,A菜爸做了許多功課,決定要給寶寶喝「日本版雪印」奶粉。對,沒錯,台灣沒有賣~從日本請人代購的唷!現在想想真是個瘋狂的選擇啊,果然是新手爸媽會做的傻事。

  接著呢~做月子期間,A菜娘和小羽還在中興醫院產後護理之家的時候,醫生就告訴A菜娘,小羽有過敏體質,最好喝母奶到六個月,如果母奶不足,建議把配方奶換成水解奶粉。

  說到這兒就有點心酸...A菜娘就是那個母奶不足的娘。我在我的乳牛生涯中沒有擠出超過80cc的奶過,80cc已是最佳記錄,乳牛的高峰。有哺乳過孩子的母親一定知道這有多麼...少...少得可憐,孩子根本吃不飽。所以小羽算是出生沒多久,就開始補充配方奶的孩子。

undefined

  不過她的「日本版雪印」日子也沒過太久,馬上就被我們換成水解奶粉了...哈哈(苦笑)。

  一直到寶貝六個月大以後,又換成「台灣版雪印」奶粉。也許大家會想問......為什麼不繼續買日本版的呢?因為孩子出生以後,才了解爸媽要操心的東西還真多...有些事情也由不得我們那麼堅持了XD。

  隨著孩子漸漸長大,副食品吃得越來越好,一歲以後的小羽,已經開始練習吃大人的食物。對她來說~喝奶的時光也變成比較像「寶貝的點心時間」一樣的了。媽媽我也慢慢開始給她嚐試不同的奶粉囉。

undefined

  這次接到了易而善1~7歲幼兒羊奶粉的邀約,以下就來記錄分享給大家。

  羊奶的特色是乳脂肪較牛奶細緻,好消化、好吸收。易而善羊奶粉一罐的淨重850gm,採用荷蘭健康山羊之羊乳為原料,我們來打開看看吧~

undefined

  開罐就聞到一陣香草與羊奶的香氣,奶粉顆粒均勻細緻、顏色偏白色。這湯匙藏得真有點深哪XD,一開始還看不到呢。

undefined

  跟小羽目前喝的奶粉放在一起~看得出來不同:左邊是雪印T3成長奶粉、右邊是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。

undefined

  用量是一平匙的奶粉,兌30cc的溫開水。奶粉放下去了以後輕輕搖晃瓶身,會發現很好沖泡、滿容易溶解的。

undefined

  易而善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~除了羊奶也添加了蜂膠粉、乳牛初乳(含免疫球蛋白)...等幼兒所需的營養配方。製造廠並通過ISO 22000&HACCP國際標準品質暨食品安全雙驗證。

undefined

  由於小羽之前沒有食用過含蜂膠食品,所以A菜娘是採少量添加的方式,第一天60cc、第二天90cc,觀察寶貝的狀況,漸漸加量上去。

undefined

  過了一個禮拜,孩子的接受度滿高的,每次可以喝超過150cc,排便的情形也很正常。

undefined

  罐身上有清楚的成份標示,可以供爸爸媽媽參考。

undefined

  期待的點心時間到囉!咕嚕咕嚕,寶貝自己拿著學習奶瓶喝ㄋㄟㄋㄟ

undefined

  媽媽也泡來給自己喝看看~嗯,有甜甜香香的濃醇可口羊奶味道,其實媽媽我也滿喜歡喝羊奶的呀,以後我也每天自己來一杯好了(誤)。以上就是我們補充營養喝羊奶的心得,好溫暖的點心時光。各位親愛的捧油我們下次見!

 

█ 易而善
    官網
    粉絲頁
    蜂膠幼兒強化羊奶粉

 

 


本文為合作撰稿
  本文皆為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