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菜娘平常就很喜歡食補料理,以前在家當小姐的時候,每逢媽媽做麻油雞湯、四物雞湯之類的,都會被我喝光光。

  溫補的雞湯真的是好喝又暖心,只是做起來頗費時間,經常想喝又抽不出時間熬湯,真是主婦人妻的煩惱啊~

  宅配美食界想必理解我的心,因為什麼麻油雞人蔘雞黑蒜雞之類的,網路上通通買得到呀!!(口水直流)

  好久沒吃麻油雞麵線了,今天來品嚐麻油雞料理吧。

  為了好期待的這一天(是有多飢渴?),A菜娘在家裡準備了高麗菜、麵線和枸杞。為什麼要另外準備枸杞呢?其實麻油雞湯料裡面已經有了,另外準備只是因為我喜歡雞湯裡有「很多很多」枸杞的感覺XD

undefined

  「農饗健康雞」產品的特色是堅持選用100%國產健康雞,雞肉皆有檢驗合格證明。從飼養環境、配方設計、生產製程到包裝出貨,每一個環節皆符合食品衛生安全認證,很適合注重食安及健康的媽媽們。

  叮咚!收到麻油雞了,雞肉塊和湯頭是包裝在一起~冷凍宅配到府的,還真大包呢。

undefined

  包裝上有說明,如果單純吃麻油雞,直接解凍後煮滾後就可以食用了。

  A菜娘還想另外變出麻油麵線、燙青菜,所以煮滾之後先將肉塊撈起來,在湯裡放入高麗菜。

undefined

  汆燙後將菜撈起,登登~麻油高麗菜上桌了。由於湯頭已有鹹味,我沒有另外加鹽,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可以自行調味。

undefined

  接著放入麵線,煮軟後瀝乾撈起即可。注意麵線不可久煮,會太過軟爛喔!

undefined

  看看這煮好的麵線飽吸了麻油雞的精華,完全是我想念的麻油雞麵線。嚐一口,嗯,超~級~好~吃(淚)。

undefined

  如果你也和A菜娘一樣有煮麵線的話…..因為麵體會吸水,剩下的湯汁就不夠了,可以另外加水、米酒、鹽….等讓湯底增多,稍煮一下。

undefined

  然後一道香噴噴的麻油雞湯,就可以上桌囉。大夥兒來吃飯吧!

undefined

  農饗麻油雞湯的份量很足呢,而且雞肉很多,一包大約是4人份。 我們是一家五個大人吃也沒問題~

  餐桌上擺滿了各式美味菜餚,光看就覺得幸福。

undefined

  「農饗健康雞」秉持天然好食的理念,他們家推出很多雞肉系列料理喔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樂天賣場搜尋看看。也有方便又養生的滴雞精,很適合自用或送禮。

undefined

  滴雞精需要冷凍保存,喝之前先加熱、再飲用。

  把農饗滴雞精倒入白色的杯子裡,顏色看起來是金棕色的液體。

  它的口感香醇,比較厚實,有雞湯的鮮味。湯體則有點黏黏稠稠、帶點膠質的感覺。

  農饗滴雞精可以早晨空腹的時候,溫熱來喝,這時候營養成份最好吸收了。

  回想自己結婚後準備懷孕那段期間,也是喝滴雞精「養卵泡」,然後從孕前一直到孕中、產後,滴雞精都很適合做為營養的食補品。準媽咪如果收到滴雞精的禮盒,應該都會滿開心的吧?因為這是好健康又實用的禮物啊~

undefined

  平常A菜娘如果熬夜疲勞,或覺得快感冒的時候就會找滴雞精來喝,我家冰箱最好能隨時放個幾包以備不時之需XD。

  其實滴雞精的飲用,也不是那麼一成不變,它可以有許多變化。今天先分享到這裡,有時間再來一一介紹給大家囉^^


▇ 農饗健康雞
     訂購專線:07-6951123分機223

     訂購連結
     FB粉絲團連結
     樂天市場連結


本文為合作撰稿
  本文皆為個人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。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