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說到蛋糕這項美食~現代人追求健康與美味兼具,什麼蛋糕可以好吃又無負擔呢?這次試吃的彌月蛋糕是做蛋糕做到得獎的品牌「台南起士公爵」。
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預產期前/後一個月的媽咪都可以在官網填表&上傳媽媽手冊申請彌月試吃(連結請見文末資訊),上傳完成後2~3天會有專人和妳電話聯繫,確認取貨細節。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「起士公爵」的蛋糕禮盒包裝和提袋互相呼應,是暗紅色系的設計。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禮盒打開來也很有巧思喔!完整的保護蛋糕不易被碰撞破壞,蛋糕拿起來~底座還藏著蛋糕紙盤叉。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相較於傳統乳酪蛋的製作方法,「起士公爵」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不添加奶油和鮮奶油,不添加麵粉、玉米粉等任何澱粉,可以大幅度降低熱量。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美味。

  用料也很講究。不只無防腐劑、無化學香精香料,它選用澳洲百年品牌TATURA乳酪,成份單純,100%使用凝脂乳酪、蛋、糖而製成。
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因為它沒有添加澱粉,切下去的感覺比較鬆軟,入口則是細緻綿滑,吃得到好乳酪的自然濃郁風味。

  接下來要試吃重頭戲了!獲得米其林指南iTQi二星殊榮的「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」!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打開來一看,真的好抹茶啊(什麼形容詞)身為抹茶控的A菜娘怎麼能錯過呢?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禮盒上貼著米其林的iTQi風味絕佳獎章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使用日本純正靜岡抹茶粉,茶韻濃醇的「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」,巧妙結合了熔岩抹茶巧克力和苦甜抹茶布朗尼多種層次的口感。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上頭覆蓋了一層溶岩般的質感,看起來視覺張力十足,趕快來品嚐一下到底好不好吃呢?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放入口中~上層的溶岩是用白巧克力+靜岡抹茶粉做的,滋味甜美迷人,中和了下層帶點苦味、口感扎實的抹茶布朗尼,茶香濃郁回甘,兩者搭配十分完美。
彌月蛋糕試吃推薦

  個人覺得「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」是一款很獨特有個性的蛋糕,拿來彌月送禮絕對會讓人印象深刻。

  「起士公爵」的蛋糕都有其獨到特色,也是許多藝人送禮選用的品牌,滿推薦孕媽咪們來試吃品嚐一下喔~

  「A菜包的家」更多彌月試吃心得整理請看這裡

 

起士公爵-彌月試吃
 限制週數:預產期前後一個月內
 費用:
多款蛋糕享折扣
 取貨:店內自取/宅配170元
 彌月試吃申請:官網填表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