▍明治媽媽教室

台北市新北市媽媽教室推薦
報名網址及詳細心得:請點我

明治的媽媽教室是懷孕媽媽們都推薦的課程
孕媽咪們可以把握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的參加機會
(一胎限參加一次)

除了豐富的贈品外
購買媽媽奶粉和嬰兒奶粉都有優惠,
現場還有媽媽牛奶無限試飲。

我參加的場次有送課前的打卡禮~也很大方
直接就送一罐媽媽奶粉囉!


參加禮:
寶寶EQ互動轉盤書2本
育嬰手冊X1
滿意寶寶白金級尿布6片
大王拉拉褲1片
明倍適營養補給精巧杯X1
優胺適營養素X1
禾馨紗布巾X1
茶樹莊園洗碗精X1


 

亞培媽媽教室

亞培媽媽教室
報名網址及詳細心得:請點我

我參加的這場次
主題「新生兒常見問題和解決方式」
是由專業的護理師來主講
媽媽們有照顧新生兒的任何問題
都可以現場請教護理師
課程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滿實用的
送的亞培小熊毯也很可愛~

參加禮:
亞培小熊毯 X1
緻柔抽取式衛生紙體驗包 X1
施巴試用包 X1
紗布巾 X1


 

Hajimete Taiwan-母乳飾品 媽媽教室

Hajimete Taiwan-母乳飾品 媽媽教室
報名網址及詳細心得:請點我

請到「第一次哺乳就上手」作者:
物理治療師─陳思庭
為大家上一堂非常實際的哺乳課程
小而美的教室,參加禮雖然不多
但是抽獎禮還不錯
我參加的場次抽獎禮
由知名的手作坊「財財的手作基地」提供

 

參加禮:
寶貝芽母乳儲存袋 X1
熊米屋餅乾 X1
仙桃牌通汝飲 X1


 

美強生媽媽教室

undefined
報名網址及詳細心得:請點我

美強生媽媽教室一開始就有約半個鐘頭的律動課程
建議穿寬鬆舒適的衣服及運動內衣前往

它和明治一樣有推出「媽媽奶粉」商品
教室外面也提供媽媽牛奶無限試飲
現場可以領到
「美強生baby三件組 」
是滿實用的媽媽禮品

參加禮:
美強生baby三件組(紗布衣X1、小方巾X1和寶寶浴巾X1)
CLARINS試用組(除紋霜X1、美腿霜X1)
準媽咪工具書 X1


 

雀巢 媽媽教室
雀巢媽媽教室
報名網址及詳細心得:請點我

課程一開場就是「產品介紹」
內容有點枯燥乏味
期間偶有穿插安排舉手問答
偌大的百人會議場地
大部份由前排的民眾回答
建議想要拿舉手禮的爸媽儘量往前坐喔!

參加禮:
能恩水解包包 X1
蘭韻濕紙巾 X1
萬歲牌堅果試吃包 X1




桂格媽媽教室

undefined
報名網址及詳細心得請點我

音樂胎教媽媽教室活潑有特色
邀請爸媽一起來扭腰擺臀做助產操
活動中抽獎禮給得滿大方的(例如一整盒滴雞精)
現場購買桂格相關產品有優惠

參加禮:
HELLO KITTY斜揹小書包 X1
迪士尼美語束口袋 X1
康乃馨寶貝天使NB尿布 2片
康乃馨濕紙巾 1小包
桂格超級穀珍試吃包 X1
桂格媽媽營養品試吃包 X1




▍尖端臍帶血 媽媽教室


 報名網址及詳細心得請點我

尖端臍帶血的媽媽教室有分一般場、福袋場和VIP場
媽媽教室除了主辦單位之外
協辦單位也會提供小獎品
這次很幸運拿到一組可愛的豬年寶寶睡袋組
是馨生婦產科提供的~

相當不錯的贈品

參加禮:
兒童月曆X1
抽取面紙X1
小包溼紙巾X1
棉花棒一包
紗布巾X1
小童襪X1
筆X1

 

懷孕孕婦裝穿搭推薦

產後塑身衣實穿心得評價

彌月試吃彌月蛋糕油飯

10款母嬰用品推薦

FB粉絲團

A菜包的家I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菜娘 Angel&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